close
愛莎2轉(虛無公主).jpg



感謝 女子Lust

我技術不是很好的說XD

我不是玩PK的料吧



這是 各職業 鎖3的技能 好多好強的技能 以後PK 應該會很刺激了

魔騎的火鳳昇華 滿帥的

狂心 核子爆破 好.....XD



各職業鎖1.2 的 技能

巨劍 鎖2 戰鬥陀螺 我看都頭暈了 他轉怎麼久還沒暈嘛?? XD

狙擊 鎖2 陣風漩渦 這招吸怪的 那以後PK 我看我們不用玩了XD

跟石化 道理差不多 在用弓姿 射 血用噴的0.0

高法 鎖2 極冰陣雨 我在等這招勒 好帥 跟雙子(冰) 那個技能一樣也 XD



愛沙2轉 (暗法) 好可愛阿
綁雙馬尾 露乳溝0.0
我是不是轉錯了(不斷質疑自己....
看看有沒有人 玩暗法 跟他拿帳號XD
不然每天都作夢 作到沒有轉到 暗法XD

這首歌 是什麼壓 好好聽
有誰知道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450zxc7810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